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3/28 Sun. TK阿姨、KKY阿姨來作客!

星期天 馬麻同事TK阿姨和KKY阿姨來我們家玩喔
KKY阿姨還帶了一支粉金色的手機當禮物呢!
謝謝KKY阿姨~~

TK阿姨有一對雙胞胎葛格和姊姊
在餐廳吃過飯後
我們一起到附近公園去溜滑梯

開始囉   我最愛玩溜滑梯了  先熱身一下溜個幾圈再說~~

這是大寶葛格  葛格很厲害 溜滑梯速度好快喔  我都追不上啦....

這是大妞姊姊  因為他們5歲了
所以技術很讚啦
一溜完馬上又可以爬樓梯上去再溜下來
我都要老半天   跟都跟不上

大妞姊姊對我很好喔
他會在上面等我一下
然後牽我的手手一起陪我溜下來
謝謝大妞姊姊!

後來我們就回到家裡玩
我很大方地把所有的玩具都推出來跟葛格姊姊分享
厚...麻...我還沒擺好表情  你怎麼快門就按下去了啦
看我表情多怪!

來來來...大家看這裡喔
(TK阿姨的手  拿著水杯要大家看前面鏡頭^^)
因為我年紀還太小 到下午3:30就受不了跑去呼呼大睡了
等我起床阿姨和葛格姊姊都要回家啦
葛格姊姊說倫倫家很好玩
下次還要再來
當然嘍 歡迎大家來倫倫家坐坐聊聊天~~

5 則留言:

我是女王 提到...

DORA很乖很可愛,和大妞大寶一樣都是老實的孩子,改天我們再一起出去郊遊踏青!當然OK阿姨也要一起同行喔!

匿名 提到...

我是雅偵啦
好久沒上來了,剛剛看到Cora的影片,真的粉可愛耶,聰明又得人疼啦,一定要上來留個言啦。害我也很想趕快生一個啦,不過我知道照顧小孩很辛苦的,呵~~加油喔

Cora媽 提到...

雅偵!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最近好嗎?
算算你今年居然也30了耶!
結婚計畫可以進行了呀
再不嫁當心以後變高齡產婦喔^^

雅偵 提到...

黑啊,我虛歲都31了啦,差不多要計劃計劃了,我媽有時都一直說她羨慕別人家有孫子可以抱啦,呵~~

匿名 提到...

OK阿姨今天中午又被Cora媽念了一下,說太久沒來update最新資訊了,OK阿姨可是很忙滴。-_-!
大妞、大寶還有Cora都是可愛的乖寶寶,不論去哪玩,只要大家不棄嫌,OK阿姨一定OK的啦!!
還要謝謝"我是女王"的ㄤ當天特地送OK去搭炸湖線,雖然OK心生恐懼、戰戰兢兢,不過最終還是平安返家。(還好當天沒有火燒車)
雅偵,快點加入她們的行列,生一個可愛寶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