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6/20 Thu. 大班的畢業晚會


6/20 週四晚上
小倫的幼兒園舉辦藍天、白雲大班畢業晚會
全校師生一起熱鬧表演
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受邀前來參觀

小倫的月亮小班表演節目----『月亮水晶晶』
是搭配哈林唱的『大眼睛』歌曲來配合舞蹈
班上女生穿瓢蟲裝
男生穿蜜蜂裝
好可愛呢!

有請小倫轉身!
背後兩片翅膀是醬的

今天的節目流程

跟同學一起YA!
左邊是小倫 (最高呢!)
中間是品臻
最右邊則是芝宇

準備就座
晚會就要開始!
旁邊蜜蜂弟弟是謦安

晚會開始囉!


頒獎給熱心服務的媽媽及每天辛苦接送的阿公阿嬤後
再由簡神父頒獎全校老師及叔叔、阿姨

大班進場後
就率先表演歌舞
最後還排了個第40屆的『40』字樣!

打太鼓也是一定要的
整齊畫一的鼓聲
大班的哥哥姊姊真的很厲害哦!

輪到小倫班上表演了
馬麻得趕緊就攝影位置嘍

開始唱唱跳跳
逼逼逼逼 八拉八拉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馬麻全程都有錄影
蕭姊姊也有到現場來幫小倫拍照+錄影
後來回家看影片
小倫熟記每個舞蹈動作
從頭到尾拍子也都有跟上
而且嘴巴還會一直跟著唱

繼母親節表演之後
隔天老師又頒獎給小倫了
說他表演的很棒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