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7/9 cora 沖天炮之雙響炮 砰砰砰...

今天接cora『下課』時
由於最近天氣實在悶熱難耐
所以蕭媽媽又幫cora紮了兩支小小沖天炮

馬麻覺得可愛
忍不住抓了相機 馬上又幫小倫倫拍了幾張照片嘍:


就是這個樣 有沒有古錐啊??
(手裡不忘拿著兩塊甜甜圈 愛不釋手哩^^)


咦?其他的甜甜圈哪去了?


先拿其他的來玩吧~~


麻...你在拍我喔?! 那我要笑一個啦!!


這張有點晃到 但是可愛不變哦~~


唉唷 我的褲子拉太高了啦 這樣勒著很不舒服耶!!

4 則留言:

Ellen Chen 提到...

倫倫最後一張照片還咬著下嘴唇
超卡哇依咧
綁沖天炮又是不同的感覺
以後,偶棉可要好好來研究小猴只們的髮型
一定粉好坃啦...

x11 提到...

Cora媽,我是雅偵(x11)啦
呵~~好久不見了
我覺得Cora有點像外國小孩的感覺說
也很得人疼的樣子
看得我也很想快點生一個,呵~~
對了,我是想到你生日要到了,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啦~~加油囉~~

Cora媽 提到...

唉喲
倫倫的頭髮實在少得可憐
常常蕭媽媽綁回來
才躺一下就鬆掉了
要不要小竹分一些頭髮給我們啊
呵呵...

Cora媽 提到...

X11~~~~~~
真的很久沒見耶
你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感動ing.....

你也趕快去生一個吧
不過記得順序還是要顧
先請我喝喜酒才吃油飯ㄋㄡ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