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10/10 週末隨手記

星期六早上
把拔準備了好吃的早餐喔:
土司+培根、起士、火腿、蛋
飲料是咖啡和巧克力牛奶
哇!整個很豐盛
馬麻趕緊拍下來做紀念
美味可口 營養滿分喔!



豐盛的早餐~~

晚上我們回阿嬤家
4個小乖孫排排坐看巧虎
唉...難得安靜
大人們可以趁機喘氣休息一會
不然每次都是這裡吵那裡亂
整間屋子都快被掀翻啦!


巧虎好吸引人喏 每個人都乖乖盯著電視呢



小倫現在很會『假笑』 只要稍微逗他一下
就會很戲劇性地 哈哈哈大笑:

4 則留言:

Ellen Chen 提到...

早餐看起來很不錯,
可以請倫倫爸開早餐店囉...

倫倫真的粉會假笑咧...
收放自如啦..

哇哈哈 :-)

x11 提到...

Cora媽~~

我是大屁偵啦,我最近在新公司加上又
開學,報告一堆,所以都沒時間煩妳啦
,呵~~~Cora好可愛哦,真是個聰明的
小孩~~繼續加油哦~~

Cora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ra媽 提到...

X11~~~

你終於又出現ㄌ
想說上次你說你找到新工作
所以就不方便打擾啦
等你有空閒一點的時候
我們再來聊聊見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