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7/18 Fri. 翡翠灣玩樂去之把拔與小倫

今天是馬麻生日
跟把拔約好一塊兒休假看了場電影
下午4點接了從幼兒園下課的小倫
一家3口去點水樓吃晚餐幫馬麻慶生~~

最後還買了個馬麻最愛的輕乳酪蛋糕
回家切蛋糕慶祝馬麻38歲長尾巴!

剛好此時小竹也打來祝小阿姨生日快樂
所以馬麻拿著話筒根本來不及回神把拔就快速地快門按下去了....XD

稍早毛毛也有打來祝小阿姨
真是一群貼心的小孩呀^^

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暖暖的祝福 :-)

*********************************************************************************

7/18這天把拔公司老闆揪幾位同事一塊去翡翠灣白宮行館烤肉
由於當天是非假日
馬麻公司有要事在身
加上海邊好熱烤肉也熱馬麻不是很感興趣
於是下午2點左右就讓把拔一個人接了小倫去

後來因為白宮行館不給非住宿房客烤肉
陰錯陽差之下把拔只得自己帶著小倫到附近翡翠灣玩沙
對小倫來說,能不能烤肉是其次
可以盡興地玩沙才是此行的重點啊!

太讚了
非假日的沙灘人潮肯定不太多
挖沙工具樣樣都帶齊
挖呀挖    耙呀耙
玩沙真是小朋友最喜愛的活動了~~

和把拔合力挖出了一個大窟隆
據小倫說旁邊的小朋友都說好酷呢!

再稍微整理一下邊緣

太陽漸漸下山了
傍晚的翡翠灣起了點風也還挺舒服的

鏘鏘....大窟隆完成了!

天空的雲遮住了的太陽
雲的邊緣還透著微亮的陽光

這個角度看上去窟隆還蠻深的

把拔和小倫的自拍
這小孩就是頑皮不給拍
硬是把眼睛閉緊緊的

翡翠灣的大風車

這什麼表情?
一樣就是不給拍的模樣
還作勢嘟嘴哼了一下

拿著把拔手機假裝是對講機
喂喂喂.....

海邊實在太棒了啦!

因為玩到很晚
把拔便帶著小倫在外頭晚餐後才回家
回程和馬麻通電話時
直說好好玩不想回家呢!

別擔心~~把拔有買住宿券
8月份我們很快就又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