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大家好!我是cora小倫倫,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喲~~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8/10 Sun. 5y9m的輕鬆記事----學游泳記~~

一週一堂的直排輪    12堂課全部上完了

有鑑於游泳既可強身
危急時刻可自救保命
加上以後體育課也是會遇到.....
所以把拔幫小倫在南港運動中心報名了10堂游泳幼兒班

平常都由把拔帶著小倫上課自己也可順便在旁跟著游泳
今天由旱鴨子馬麻帶著
看看小倫上課都在學些什麼囉~~

幼兒班是4~6歲的孩子
一班只有4個小朋友
小班制的編排很讓人放心

不過學費也不便宜
每堂課60分鐘   10堂課4500元

安安老師一個一個牽著
要小朋友練習憋氣
小倫算是勇敢的孩子
班上其他的小朋友並不是太願意將整顆頭埋到水裡面

跟著老師一塊兒沈進水裡去囉!

馬麻這天跟小倫班上另位同學晨宇的媽媽聊天
晨宇媽媽直誇小倫上課很專心
膽子也很大
即使沒有輪到他   他也是在一旁不停地練習

所以不時可以看到一個孩子忽上忽下很忙的樣子

憋氣前進

到目的地起身站在池底下的椅子
成功!

吸好大一口氣
然後沈到水裡去
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練習躺平
讓自己的身體浮在水面上


很放鬆   很享受游泳的樂趣啊~~

下課前老師要大家練習憋氣
老師數數
時間到才可以起來
4個小朋友都很讚喔!

每次下課後小倫都會要玩一下才肯離開

玩著玩著又開始憋氣沈到水底了~~

有時在家還突然跟馬麻說
『馬麻....我現在好想去游泳池憋氣哦!』
讓馬麻好氣又好笑.....^^

馬麻發現平常偏內向害羞的小倫
在學起直排輪、和學游泳時
都表現出不同往常的勇氣哦

很棒耶小倫!

1 則留言:

where 提到...

倫倫真的好棒喔~~